close
週二早上只有一節課,於是乎自動成為戶外教學時間A_A

跑去看新社花海,才早上九點停車場就滿了

雖然說這趟是探路,不過兩個男的一起賞花似乎是件詭異的事= =+
我應該要帶女生才對...
稍微看過花海後,改向本日目的地----"大坑"前進。我的目標是鍬寶寶,俊禕則是想挖白蟻。到了大坑發現件殘酷的事,太久沒運動果然有差 囧。才爬一小段路就開始腳酸+喘氣(默),看來要多動動了。這趟大坑行有多腦殘呢?進一號步道沒多久,就在同一顆樹上抓到5隻扁鍬,真不愧是學長口中的垃圾蟲(汗)不過...大坑好乾,都沒我想要的爛木頭可以劈ˊˋ每個倒木或直立枯木都是非常完整,保存良好的木材,實在是有無言到。沒爛木頭=沒鍬寶寶沒白蟻,只好帶著五隻扁鍬還有一隻竹節蟲下山。不過到了山下又想到宿舍扁鍬很多,就把沒有破五的拍一拍照以後丟回草叢去。
離開一二號步道,本想去中正露營區抓幾隻螳螂給C仔玩玩。可是又怕這樣會導致無辜生物的生命受到C仔的死亡魅力威脅(PS:C仔專門養死蟲,他養死的蟲比我抓到的還多呢XD),於是決定直接下山去吃"東東芋圓"。沒想到呢,在下山的路上發生了蟲擊事件!我的小JR被隻公寬腹螳螂擊中orz為了安撫可憐的小JR,只好把肇禍的螳螂抓回宿舍施以酷刑----"交給C仔飼養!"(小小路得知此事後說:"看來過幾天我這的母寬腹又有之身體虛弱的交配對象了。口桀!口桀!")
東東芋圓冰還是一樣好吃,不過吃完以後我快要好的咳嗽變嚴重了= =a早知道就吃熱的芋圓,害我現在又開始咳嗽。不過東東的生意還是很好呢,完全沒受天氣轉涼的影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fish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