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就比較正常了,大家七點左右才起床
冷氣超冷的,明明定溫28度卻還是把我們都冷醒
吃過早餐後,我們開始上今天的課程
今天上的是"墾丁國家公園的經營管理"和"墾丁國家公園的資源概論"
聽起來都是硬課阿(汗)
果不其然,經營管理硬到爆炸!!
一直聽企劃課課長講說國家公園土地規劃...國家公園建築管理...國家公園............balabala
聽起來真累人,課程就在不知不覺中達到尾聲
上完課後,課長很好心的預留自由發問時間給我們
一開始的問答都還頗正常,直到有人問到龍盤草原一帶業者違法經營沙灘車時
整個氣氛頓時變得很凝重,課長好像快要邊說邊哭一樣
讓在場的大家深深的感受到課長的無奈
尤其是那種努力想做事卻沒辦法去做的心情

資源概論是由瓊瑤姐上課
跟我猜的一樣,課程內容關於昆蟲的只有黃裳鳳蝶+津田氏大頭竹節蟲
講到鵝鑾鼻公園內的又一村遺址時讓我嚇了一跳
他們當初挖完遺址後竟然又把東西埋回去...
哪有人這樣考古的阿= =a

下午首先是潮間帶觀察,配合曬傷的手背還真是絕配阿(默)
每次伸手下水撿東西都是在傷口上抹鹽  囧
不過有看到些好東西
FIG1:藍指海星
FIG2:魔鬼海膽
FIG3:石蝗
整體來說潮間帶蠻有趣的,或許有空可以多跑一下

接下來是余大哥的課,老實說我不喜歡他那種自大臭屁的態度
嗆我昆蟲!?
我就算只學一年也比你專業,那啥狗屁態度?
算了,反正以後也不太會遇到他

晚上諴諴帶隊要去吃鴨肉冬粉,剛好要回恆春的amigo搭我便車
結果呢......昨晚不好的預感實現--------後輪中釘orz
連忙call果凍回來載amigo,不過連打兩通沒接= =a
還好他後來有回頭來看,於是amigo就給他載,我則是慢慢騎去找車行補胎
還好騎沒多久就在核三廠前找到車行補了胎,才收一百真是好心人
補好胎連忙殺去恆春找他們,在南門碰到出來找我的圓圓
發現原來他們才剛到店裏而已,還對我這麼快就補好胎還趕過來感到訝異
接著他們就導出了一個結論:金魚是飆車族!!!
呃啊~我不是飆車族阿(哭哭)
你看看那個山路80過彎的蔡有方,那才是飆車族~~~
疑,他們似乎不認識蔡有方吼
於是乎,我就把系上飆車族的行徑都抖了出來A_A
然後很意外的發現,屏科森林系是不飆車的(大驚)
那...中興森林是在飆啥車阿= =
本來以為念森林的也都是飆車族,事實證明大概只有中興農院才是飆車族
後來還跟圓圓和輔桓約好16號一起回高雄
至於冬粉鴨呢?
個人吃起來覺得還好而已,可能跟我是塑膠舌有點關係
什麼東西都吃起來還好

PS:吃完晚餐後的事我都不記得了  囧

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ldfish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